易遇的在逃姑姑

崩铁 原 吊五 世界之外 恋深 阴阳师

出现了!监督趴趴!!②

还是把OOC警告放这里了

cp为all泉姐www

这次是夏组

新人难免揣摩不好人物性格乌乌,请私信咱(哽咽)











天马

“唔哦,这个什么时候在我口袋里的。”

“说起来,很软。”

“是不是也说明……”

“啊啊啊,我在想什么。”

“还是好好放起来不让任何人发现吧。”











yuki

“?我什么时候做的监督趴趴。”

“不对,我没做过吧。”

“诶,那就做点可爱的衣服给小小监督吧。”

“兔耳很不错,那就做一套吧。”










一成

“!凭空出现的监督酱的趴趴!”

“发在inst好啦。”

“算了,这个是我一个人的,还是不希望其他人觊觎。”

“还是收藏起来比较好。”

“监督酱,我会让你迷上我的哦!”










三角

“不是三角的样子。”

“但是这个是最好看的三角~”

“嘿嘿,监督~”

“果然还是最喜欢监督~”

“蹭蹭~”










“诶!这个是……”

“是监督模样的玩偶呢”

“好可爱,可以拿走吗?”

“呜哇,一定要长的高一点,嗯。”

“这样可以保护监督和小小监督了。”










九门

“!好可爱!!!”

“监督模样的!!!”

“嘿嘿,好幸运啊。”

“那我就带走啦。”










还是觉得自己好菜哦。。。(安详)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