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遇的在逃姑姑

崩铁 原 吊五 世界之外 恋深 阴阳师

出现了!监督趴趴!!①

新人刚入坑,请多多指教!唔姆!

ooc是不可避免的xxx

凭空出现的监督趴趴!!

按组写

先写春









咲也

“诶?是我看错了吗?”

“是监督模样的。”

“卡哇伊~”

(揉揉搓搓)

“那就当一起起床啦,早,监督!”








前面高能

真澄

“。。。卡哇伊~”

“监督酱~”

(猛吸一口)

“果然还是结婚吧。”

“监督酱,喜欢。”

“监督酱~”








“是我写剧本写出幻觉了吗?”

(搓眼)

“真的是呢,这也是剧团的七大不可思议—凭空出现的监督趴趴?”

“不过好可爱的样子。”

“摸两下就好,嗯。”

“唔,好软。”








“唔哦,这个很怪的毛弄玩具会凭空出现呢。”

“很可爱呢。”

啾~

“青蛙王子是亲一下就会变回人。”

“我亲了监督趴趴会不会变成我的公主呢。”









至先生

“这个。是谁放在这里的。”

“不过我不打算还。”

“监督的身体会不会比这个毛绒玩具更软呢。”

“那就让监督陪着我一起打游戏吧。”

“监督桑,什么时候能察觉到我的喜欢呢。”










千景

“?”

“这个是福利吗?”

“这个小小监督也很喜欢吃咖喱吗?”

“好,那就一起吃午饭吧。”

“可爱的小监督。”










呜呜呜呜呜  我好菜啊好菜。

我在写什么玩意儿啊。。。

呜呜呜呜  我好菜啊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