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遇的在逃姑姑

崩铁 原 吊五 世界之外 恋深 阴阳师

出现了!监督趴趴③

ooc警告!

是秋组

all泉!!











摄津万里

“不是开玩笑的吧。”

“在我的被子里会有一个监督毛绒玩具?”

“诶~好可爱。”

“那就带着监督一起上课好了。”

啾~

“早安吻,监督酱。”










兵头

“。。。。”

(装走)

“可爱的监督模样不想给他们看。”

“不如就归我。”











七尾太一

“诶!!!监督老师变成了毛绒!!”

“但是……好可爱。”

“哼哼,那监督老师陪我上课好啦。”

“lucky~”










“嗯?谁放在我的旁边吗?”

“可是我在做饭期间也没人过来……”

“这个是,凭空出现的吗?”

“不可思议。”

“那给小监督做点咖喱好了。”










左京

(左京txt.停止思考)

“啧。”

(一把装入上衣口袋)

“是她掉的吗?”

“咳。很可爱。”

“这个是垫在底下的泡泡纸吧。”

(也装一起了)









(脸红)

“这…这个!监督!”

“你怎么可以出现在我洗澡的时候!”

“男女授受不亲!”

“可是,我可以等会给小监督试一下新妆容。”

“嗯,就这样干。”








菜鸡流眼泪了(凋谢)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