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遇的在逃姑姑

崩铁 原 吊五 世界之外 恋深 阴阳师

[徐伦乙女]病态的爱

ooc   ooc

如题  是病徐X“我”

本文的“我”有男朋友

徐徐有Guns

雷者勿入!

没问题往下扒拉


















     我有了男朋友,每天放学我都会去找他。然后,我有一个闺蜜,叫空条徐伦。


     这一天,我看到徐伦,我冲她打招呼,她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说:“今天还等他?要不你别等了吧,和我一起回家吧。”我摇了摇头,说:“不了不了,徐徐赶紧回去吧。”徐伦也没有强迫我,说:“呀嘞呀嘞dawa,明天一起吧。”她转身就走了,可是我没有看到她眼里的阴暗。我等待的他终于来了,我们就一起走出校门。

  

   我一看周围就他和我,我拿出手机给他看,我收到的h骚扰信息。我害怕的一直往他怀里钻,他安慰着我,告诉我说,有他在,别怕。就牵着我的手,送我回家。到了家,我又收到了骚扰信息,写着:“你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附上了一张我钻进我男朋友的图片。我害怕了,就钻进被窝里,昏昏沉沉的睡了。


  一大早,我收到了那个神秘人的消息,写着:“你看这个男人死了,就没有能阻挡我们在一起的人了”附上了一个被砍了头的男人,四肢规规矩矩的放在一边。我不敢相信的哭出声,直接跑到学校,去他的班级看看他在不在。


  他的班级议论纷纷,都在说着他的死亡惨状。我亲眼看到了他的尸体扔在了校园里,我忍不住昏了过去,我实在受不了这个打击。徐伦一把抱起来,把我送到医务室。


  我醒来的时候是在医务室,脸色煞白的看着老师,说:“我怎么了?我怎么在医务室啊?”老师让我老老实实躺在床上休息。徐伦推门进来,给我了一瓶水,说:“我知道你挺难过的,喝点水润润嗓子吧。”我接过水,道了声谢谢。喝完了,扔到了垃圾桶里。我再次躺回床上,睡着了。


  醒来,已是下午放学。徐伦在我身旁看到我醒来,说:“终于睡醒了吗?我送你回家。”奇怪的是,我今天并没有收到骚扰短信,让我心情好了一点,可是我想起我深爱的男人被他杀了,我就恨不得扒了他的皮。我想说好,我们一起回去的时候,我发现我说不出来话了。我无论如何我都说不出来话,我使劲咳也说不出来话。我绝望的眼神看着徐伦,拿起手机打字告诉她,我说不出来话了,今晚我住你家里吧。她回答了我,说:“可以,走吧。”就拉着我的手,去了她家里。我刚到她家里,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晕了过去。


  睁开眼,我戴着手铐,脚链缠绕着。我挣扎着,听到动静的徐伦,打开门,看到我醒来,说:“我应该告诉你事实了。”我不明所以的看着她,我非常迷茫,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她囚禁起来。徐伦附在我的耳边,告诉我,我的男朋友是她杀的,骚扰短信是她发的,跟踪狂也是她。你是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我爱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他!明明是我先到你身边的!你明明是我的!她发了疯一般把我的衣/服/撕开(后面的🚙🚙🚙就不细写了,想看的私戳我。)

 

   我露出了病态的笑,甘愿与她一起沉沦。




评论(24)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