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遇的在逃姑姑

崩铁 原 吊五 世界之外 恋深 阴阳师

[综漫乙女]

ooc  ooc

暴躁√ 现代pa 结婚设定

撞梗致歉  纯粹只是好玩才写的 图个乐就好 不要太认真鹅鹅鹅

涉嫌痒痒鼠和jojo

会打俩个tag

以下是迫害名单

痒痒鼠:酒吞 切崽(还有奶切) 茨木 大舅  鬼童丸

jojo:dio 卖鱼强  boki人(?)嗲菠萝 茶哥 福葛  茸茸  仗助  卡兹

有一个人是这一堆人里的泥石流(笑出声)

没问题往下扒拉

(顺便我也学学怎么骂人?)

















大概内容

顺风四海皆兄弟,逆风皆是屠🐴人






痒痒鼠

酒吞童子

“你在野区给你🐴采灵芝呢?”

“本大爷的女朋友,脾气真不小。”

——来,本大爷教你怎么骂人!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鬼切

“你把头缩在电脑后面吃你🐴的骨灰拌饭呢?”

“。。。。。”

——切切,你听我讲不是这样的。

——我不听。

奶切

“吃你🐴的骨灰了说话那么冲?”

“????我感到迷惑。”

——你就这点本事?

——被奶切的骂人震惊.jpg


茨木童子

“我踏着你🐴的棺材板冲浪你看到了吗”

“吾妻怎么了?谁欺负汝了!吾这就帮你!”

——茨木,没想到你也是个祖安人?

——吾妻不也是?

玉藻前

“火葬场问你你🐴要几分熟”

“哦呀,小姑娘骂人了?”

——大舅,不愧是你

——那还不是帮着小姑娘嘛

鬼童丸

“星星那么亮,你🐴还是在天上”

“没想到你也是个。。。祖安人。”

——丸子,你这是,不教你老婆点好的!

——万一你被别人欺负了怎么办?你只能我欺负。
















JOJO

空条承太郎

“几个🐴?说话那么冲”

“婆娘过来,我来教你怎么骂这种没🐴的。”

——承太郎,你怎么会骂人的哈哈哈哈(笑到挺不直腰)

——呀嘞呀嘞

DIO(你骂他的技术菜hhhh)

“你打团战还在那块看戏?你🐴骨灰吃多了嫌饱?”

“wryyy。。。。小面包你完了。”

——不是的!我没骂你!你听我说!

——本dio不想听你说话!


吉良吉影

“打野不来参团是在给你🐴挖坟?”

(只见你的上班族男友手指打字飞快)

——好了,完事了,过来吃饭吧

——?????我迷惑了


迪亚波罗

“你🐴火了,在国产区火的”

“啧。”

——boss。。。你竟然。。

——别太感谢我了,咳咳咳。托比欧教我的。


阿帕基

“你在野区贴瓷砖还是刷微信步数?你🐴在上路/下路/中路都黑了?”

“操。”

——。。。不愧是你

——还他妈不赶紧给老子午休!


福葛

“我往键盘上扔把米,🐔都比你玩的好”

“👴今晚必杀他🐴,什么司马孤儿”

(俩个祖安人开黑√)

乔鲁诺乔巴拿

“爷今晚吹唢呐给你🐴愉悦送走”

“一看就惹我媳妇生气了,好了。快去喝牛奶吧,这里交给我。”

——你竟然带他们赢了?

——对啊,这样你就开心点了啊

东方仗助

“你话怎么那么多,坐你🐴的坟头上慢慢说”

“诶。。。”

——切,他们真菜

——咱俩下次一起玩吧

卡兹

“祝你🐴缓缓炸开,化作天边最闪耀的烟火”

“我发现你是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果然是低等生物,站在一边看我怎么骂的”

——我要奖励。

——行,木啊







别太认真啊啊啊 真的巨ooc

我写这个是打王者排位连跪的安慰。。我从钻石又掉到黄金了淦!

qww  晚安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