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遇的在逃姑姑

崩铁 原 吊五 世界之外 恋深 阴阳师

[jojo乙女]和他谈个恋爱吧

ooc  ooc

这个是个小甜饼  100%!!

甜归甜 但是短鹅鹅鹅 适合当睡前读物

以下为你的心动男嘉宾(怎么搞的像相亲鹅鹅鹅)

承太郎 dio 大乔 老东西  茸茸 仗助 卡Q因


































承太郎

    “婆娘,要不要和我谈个恋爱?”

    “我会给你一个家。”

    (说完,亲吻你的双唇)





DIO

    “虽然本dio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本dio还是得向你这个小面包低头。”

    “本dio要你和我在一起,不许拒绝。”

    “过来,让本dio抱会你。”






乔纳森.乔斯达

     “小姐,我心仪你很久了。”(吻了吻你的手背)

     “小姐和我在一起吧,我保证会好好待你。”

     “我们会一直幸福。”






乔瑟夫.乔斯达

     “我猜你的下一句话是,jojo你来了!跟我一起玩游戏!”

     “闭上眼睛,敢睁开就舌吻你。”(把小盒子放在你的手心里)

     “睁开吧。”(小盒子里躺着一条项链)

     “这是西撒告诉我应该怎么表白的,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不过我想和你在一起!认真的!”







乔鲁诺.乔巴拿

      “我喜欢你。”(拿着一朵玫瑰塞在你的手心里)

      “做黑帮夫人吧,我保护你。”






东方仗助

      “额。。。。那个。。。请收下这个!”

(把情书递给你)

      “我我我,很想和你在一起!请答应和我交往!”





花京院典明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深情款款的凝视)

     “不要拒绝我,baby。”














哦,天,花花写的太ooc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就喜欢鹅鹅鹅

美好的睡前读物

晚安呐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